人生的色彩

Monday 23 April 2012

我哭了!

永远意想不到的你们,没有料到
我会在你们面前哭吧?
哭,偶尔也是好的,把不开心的都发泄出来
不知为什么,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
可能是面对一个让人很烦恼的事:
在同一天,参加两个不同的活动,不同的地点
你,觉得我能办到吗?
如果让我选择,我宁愿选择KAWAD,放弃Amazing Race
就算在烈日当下练习,我也愿意
那是因为, I LOVE KAWAD..
虽然HQ活动也不错,
但我还是较喜欢KAWAD
 和大家一同在为胜利而拼命,
一同被着同样的使命 ,那么美好的回忆不是永远都有的!
这才是最重要的=)

事实是残酷的,
现在,只有面对事实
并在Amazing Race里做到最好..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